纨绮

SPN/SD/欧美迷妹/kaylor
/神夏/微淡圈/世青/卫普

【Merthur】巴拉拉小魔仙

内容如题
上课时候的脑内小剧场
第一次写这对
去年看513哭成doge
大概就这样
文笔渣 拖了好久
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的小剧场


Merthur 吧啦啦小魔仙

背景:Auther从阿瓦隆复活了(迷妹就想想了),和梅子结了婚,知道梅子会魔法,但不戳穿他,也没有解除禁令。


婚后
清晨,明明又是一个要上朝的早晨,可是Auther还是赖在被窝里不起来。

“Auther,该上朝了,马上就到时间了,今天可是周一啊,快点!”

不用说,听声音就知道是Merlin又在喊Auther起床了。

“嗯…啊…不要啊…不想起!我被被窝封印了,要merlin亲亲才能起来!”
Auther每次都会使出撒娇这招,想让merlin和大家说自己身体有恙,可是一个月五个周一,这已经是第五个他想赖床的周一了。

“不行,你都请了一个月的工作假了,不行,快起来,不然我就掀被子了!Auther!”
Merlin一脸正经,但还是享受着Auther撒娇的过程。
“啊,不要!反正来不及了,口亨!”
明明是一国之君,还是改不掉小孩子脾气。

“诶,”Merlin叹了一口气,翻了个白眼,打个响指,“快走!”

Auther突然发现自己已经穿戴整齐梳洗干净坐到大殿里了。

“啊!这个Merlin,原来魔法这么好用啊!不早说,不然我就可以天天懒床了,嘻嘻。”
Auther心中暗爽,也做好了学习魔法的计划。

“Merlin!”

见过圆桌骑士之后,Auther立刻跑来找Merlin。

“Merlin,我要学魔法!”

Auther兴高采烈的一蹦一跳地走近盖爷的工作室。

“啊噢!”

Auther按着他的前额,果然得意忘形的他又一次撞在了门上的木板上,对了,他还被门槛绊了一跤。

再看这边,盖爷本想正经的说一句:“Good morning,your majesty.”可是一下子就笑了出来,努力憋着笑的他的脸像极了一只红扑扑的番茄。

“What?”
Merlin在一边笑的前仰后合,突然发现自己忽略了Auther刚说的话。

“Merlin 你的魔法太好用了 我也想学!” Auther现在一脸的:我不管,我最可爱。

但是Merlin此时真是实力懵逼了。

“What?!不不不,Auther,你作为一国之君应该要以身作则,要是让Camelot的臣民知道你学了魔法,就更加难以控制了。而且学习魔法需要天赋秉义,我作为大法师,不能破例。”

一口气编完这么一长串理由,Merlin也暗自佩服自己。

“可是Merlin,我都为你破例了啊!你就为了我,也破一次例嘛!”

Auther嘟起了包子脸,但毫无愠色。

“不行不行不行,这是很危险的!我不会教你的,Auther。”

“哼我不管,我是一国之君,我要学魔法,你得教我,就这么说定了!”

Auther就这么离开了,留下风中凌乱不知所措的Merlin。

Merlin一脸茫然的看着盖爷求助,但盖爷早就跑到角落里笑的直不起腰来。

“你们俩(小夫妻)之间的事情我不管,就看你怎么办了。”

笑过之后盖爷的大小眼更加明显了。 o_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天下午,暑气蒸腾着,Merlin今天偶的空,就跑到图书馆里讨的一方清静。

“Auther这个家伙,兴奋的劲头过两天就没了,不管他,我来清静清静。”

Merlin悠然的坐在书架下,浑然不知这里满是灰尘。

时间在这里过的很快,下午的时光也消磨的很快,夕阳的余晖透过玻璃把这幽静的图书馆点亮了,看看时候不早了,Merlin拿起看完的一摞书,一本一本放回原处。

坐了一个下午,夕阳有些晃眼,他一站起来,头就撞到了身后的书架上。

本来就常年失修的图书馆,再这么撞一下,可想而知。

还好Merlin反应了过来,念了咒语让书架稳住了,但是上面两派的书却全部掉了下来,积灰也随之弥散在整个图书馆,Merlin也被呛的睁不开眼,本想抱怨,一想着还是自己要打扫的地方呢,还不是自己偷懒,就只能自认倒霉。

正当他准备用魔法把书全排会书架上的时候,由一本书格外特别,吸引了Merlin的注意力。

书的封面不想其他书一般的陈旧压抑,鎏金的花纹,白色的封面,还画着一些彩色的图案。

“哈哈哈camelot城堡的图书馆里居然会有这种儿童书,让我来看看。”

Merlin自言自语道,一边把书拿起来翻了翻。

“《巴啦啦小魔仙》哈哈,原来是本魔法书…是因为长的太可爱没有被处理掉吗。”

Merlin笑着摇了摇头准备把书放回去的时候,灵光一闪。

“Auther不是要学魔法吗…那我就趁机…捉弄他一下?”

Merlin偷偷把书藏在衣服里,一边不怀好意的笑着一边整理书架,之后就蹑手蹑脚的跑了出去。

这天晚上,Auther睡了,Merlin看周遭一片寂静,把书拿出来仔仔细细研究了一遍。

“哦,原来是这样的啊…看来这次Auther要被整的很惨了。”Merlin内心窃喜,意味深长的笑了。

看完书,天边已蒙蒙有了些光,Merlin抓紧这剩下的几个小时休息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呃…Auther.”

Merlin等这天Auther回到寝室,退下了所有的侍从,决定开始他的大计划。

“嗯,Merlin?”

Auther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,过了这几天,他早就把央求Merlin教他魔法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
“那个,Auther,你学魔法的事情,我考虑了一下,觉得收你一个关门弟子。”
声音磁性而有张力,Merlin眉头微皱,一脸严肃的看着Auther。

正在整理今天国事的Auther突然听到这句话,高兴的愣了一下。

“啊!太好了Merlin,我就知道你最好了,嘻嘻!”
Auther把手中正理着的东西推倒一边,“那什么时候开始啊!”

言语里透露着不可言喻的激动。

“呃…明天就开始,每天吃完晚饭的时候就可以了,还有,咳咳!”Merlin佯装正经的清了清嗓子,“作为你的导师,你需要每天都对我很尊敬直到学成为止,主要就是每天早上帮我把衣服叠好,我累了帮我捶捶腿捏捏肩什么的还有就是…”

“什么?我堂堂一国之君做这些?我才不要
呢!”
Auther没等Merlin说完,就激愤的打断了他的说话。

“…还有就是我说话的时候不要插嘴,要听我的指令行事。你要是再这样的话,我看,魔法你也是学不会的了。”

Merlin不紧不慢的把话说完,他深谙欲擒故纵的道理。

“诶!好吧好吧,就这样吧,不过你可不能讨价还价啊!”

Auther嘟起了嘴做出一副赌气的样子。
其实Auther心里乐开了花。


Merlin心里也乐开了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天魔法课让Auther大失所望。

除了一些神奇药水的配置方法还能看些新鲜的,其他都是些晦涩难懂的理论知识,上课也就越来越打不起精神,每天还要帮Merlin私下里做这做那的,早就不耐烦了,这几天正找时机去告诉Merlin自己要放弃了。

可Auther那点小心思可却瞒不过Merlin,这天,Merlin把那本《巴拉拉小魔仙》中的变身咒誊了下来,把纸片做旧了,郑重其事的来找到Auther。

“Auther,作为你的导师,我发现你最近的学习非常认真,我觉得,是时候交给你真正的魔法了。”

Merlin故意把嗓音压低,故弄玄虚的吊足Auther的胃口。

“啊!真的吗!”Auther难掩内心的激动,就差跳起舞来。

“是的,这是一个古老的咒语,一定要等我离开你才能施咒,咒语念完,你就会获得强大的能量。”

Merlin佯装严肃的把纸片交到Auther的手上。

“巴拉拉…”Auther一拿到纸片就喃喃自语。

“嘘…Auther,这咒语的力量十分强大,必须等我离开才能施。”Merlin阻止了Auther,“那我先离开了。”

Merlin脚下生风的离开了Auther的寝宫,故意踏出脚步声,但没有走远又偷偷折回躲在门背后,终于到了这一刻。

“重于!我以后再也不用早起了,也不用巡视了,工作轻松这么多,可以天天睡觉了!”

Auther幻想着拥有魔法之后的懒人生活。

“巴拉拉小魔仙!沙罗沙罗!小魔仙全身变!”
咒语刚一说完,神奇的事情发生了。

噼里啪啦浮光掠影烟雾缭绕流光四溢。

Auther觉得自己充满了上古的魔力。

他想见识一下伟大的魔法给自己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,他自信满满有略带忐忑的走到穿衣镜前。

“金色的头发一泻而下,双颊红润,气宇轩昂,身着…”Auther顿时傻了眼。

“身着蓬蓬裙,丝绸的裙䙓衬的他俨然一位小公主,蹬着一双高筒靴,手上魔仙棒缭绕着光圈,散发着古老魔法的气息。”

Auther把自己浑身上下打量了一遍,发现自己原来还可以这么妩媚…
不对!

“好啊Merlin你又耍我,看我怎么教训你。”

Auther这时气不打一出来,而看完热闹的Merlin早就笑着不知跑到哪里去了。
于是

“Merlin!”

Camelot城堡里又一次回响着Auther的声音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