纨绮

SPN/SD/欧美迷妹/kaylor
/神夏/微淡圈/世青/卫普

【Kaylor】 暗影

最喜欢的cp之一!
超级萌!
她们两个真的配一脸啊!
这篇大概是个片段之类
第一次写kaylor有点小紧张
希望大家喜欢x
切勿上升真人

set:Clavin向taylor求婚,taylor迟疑,外界猜测纷纷,taylor不堪重负,希望karlie和她分手。

夜色如漆,孤灯藏在暗影下,白光荧荧,木窗框看不出颜色,却散发着潮湿的气味,湿漉漉的木材上覆着小片青苔,鸟在枯枝上啁啾。

“不行,我是不会离开你的,你这样做是为什么?”karlie的声音微带一丝沙哑,在暗夜中流露,深沉的心酸。

“不,不是这样的。我…我不是要你离开,只是…只是我不想伤害Clavin,他是无辜的。”taylor的语气略显无奈和疲倦,她转过了身,把自己埋进冰冷的灯光里。
“我也没有办法。”

“那我就有办法了吗?我坚持公开,我真的爱你你也真的爱我,难道这样不对吗,现在Clavin向你求婚,你那么迟疑他已经很尴尬了,难道要等你们结婚了然后你再和他坦白吗!taylor,你要做一个选择。”
karlie的话掷地有声,就和她的脚步声一样,她双手搭在taylor的肩上,把她转过来。

taylor显得那么疲倦,脸色在灯光下显得那么苍白,嘴角有些许的皲裂,脸颊上挂着泪痕,蓝色的瞳孔失去了往日的光泽,她太累了,为了外界舆论的压力和Clavin在一起了,但一直对karlie才是真爱,但爱的不能显山露水,不能能轰轰烈烈。不予理会外界的猜测,把控制了舆论的大局,却对不起了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。

“我…我…我是真的爱Clavin…我们分手吧。”
taylor说完这句话把自己惊到了,她说话的时候感到底气是那么不足,她的眼神迷离在灰暗的影子里,不敢抬头看karlie,她选择保护一个她不爱的人。

karlie灰蓝色的眼睛在灯光下变的清澈通透,又被泪水渐渐模糊地眼前的一切,她双手无力的从taylor的肩上滑下,撑在了一旁的墙上。她强忍住内心的酸楚,如鲠在喉。

“呵,真的吗。你不需要这样的。你到底在害怕什么?Clavin的感受就那么重要么,还是你觉得自己愧对于他!你欺骗了他这么久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待你,他愿与你举案齐眉,但你从开始就没有真心爱过他难道不是这样的吗?"一个男闺蜜"你是这样和我说的,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面对你自己!taylor!”

karlie抑制不住,她的眼泪夺眶,声音嘶哑。
只听时钟停不下脚步,寂静的夜里,无尽的沉默。

“如果你真的不想伤害他,那现在就告诉他。”karlie叹了一口气,淡淡的说。

“karlie…不…”

啜泣声汨汨稀释在浓稠的黑暗里,两人都没有说话,时间过了很久,很久,鸟儿扑簌地飞走,空留起起伏伏着的枝梢。

“或者你真的那么爱他,或者真的是我自作多情,呵,你们好好生活,我离开吧。祝你们幸福。”

karlie打破沉默,向门口走去。

“karlie…karlie…Karlie,no!wait!”

taylor加快脚步,挡在了门口。

“karlie,don't leave me alone."

“既然你们是真心的,那我就成人之美,再见。”

karlie转动了门把手。

“不,别走,别走。”

taylor泪如雨下,但对自己的选择只字不提。

“我为什么不走,你选择保护Clavin牺牲我,你难道去保护一个你不爱的人吗?”

karlie开了门,刚要迈步,呆在了那里。

“就是因为我爱你,我自始至终都爱的是你,我才会选择保护Clavin,因为我知道你会理解,你会知道我的苦衷,你依旧会爱我,我才会这么做!”

taylor抱住了karlie,踮起脚尖,凑到她耳边,用气息传达着:
“只有这样,我们才能永远在一起,我们还能一起做饼干,一起出去玩,你还会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taylor完全没有注意到僵在那里的karlie,未几,她抬头,却看到karlie的眼睛了,反射出另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“hi”

一个深沉有磁性的声音结束了沉默。

“hi,Clavin” karlie先招了招手,不知如何化解着尴尬。

taylor转过身来,一脸惊异看着面前这个熟悉的男人,还有他手里用猫布偶做成的花束,和一个黑色的盒子。

“呃…taylor,我…我本来是想求婚的…其实,你们…我早就察觉了…但是…但是…诶…”

Clavin叹了口气

“我会一直爱你的,祝你们幸福。”

他把花束和戒指盒子交给了挂满泪痕的karlie:

“对她好点,祝你们幸福。”
他走过来最后把吻留在了taylor的额上,独自消失在黑暗中。

只剩两人,和在风中独舞的枝梢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)